十件你不知道的关于Michael Rooker的事

Chris_ehehe_0302:

来自michaelrookeronline.com








翻译&校对:湿湿 @Chris_ehehe_0302











  1. Rooker会自己想办法撑过所有因为运动受的伤,迫不得已才去看医生。





  2. 在片场时,他喜欢靠着墙。





  3. 他在《墓碑镇》中饰演Sherman McMaster,至今还保留着角色的上衣。




  4. 他宁愿开车横穿美国,也不想坐飞机。





  5. 他通常在床上阅读,包括看剧本。如果他需要个美容觉,阅读可以让他在5分钟内进入梦乡。





  6. 他在芝加哥长大,因为冬季异常寒冷,他的耳朵很容易感染。





  7. 他的童年大部分时间在阿拉巴马度过,通常一整天都和表兄弟在树林里疯玩,射玩具枪,爬树,建堡垒玩战争游戏。他们总是在玩打斗的游戏,用煤炭戳在棍子头上当成刀进行决斗。





  8. 他奶奶会拿着扫帚追着他满屋子跑,就因为他挑逗奶奶的猫。奶奶会用扫帚痛揍他一顿——把他全身能被打到的地方打了个遍。他也被用树枝打过屁股。





  9. Rooker有5个妹妹,能离她们多远就离多远。不过他总是及时赶回家督促妹妹们写作业(还有他自己的)。





  10. Rooker射击非常准。也擅长弓箭,枪,飞刀,飞斧头,是个神枪手。他很擅长体育运动。他喜欢接一些可以让他接受体能训练的角色,这样工作兴趣两不误。







 




附赠:他能用嘴接住扔到三、四层楼那么高的葡萄。但是当他听到火鸡就是这么被噎死的时候,他再也不这么做了。



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ill my 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